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漯河概况 | 组织机构 | 党的工作 | 联系我们 | 政务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创新驱动科教兴市人才强市战略指挥部专题工作会召开

2024-04-02 07:56

4月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常英敏主持召开创新驱动科教兴市人才强市战略指挥部专题工作会,研究讨论了以中原食品实验室为核心进一步加快全国食品创新人才高地建设有关措施和创新驱动科教兴市人才强市战略工作要点。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效国强参加会议并汇报《2024年创新驱动科教兴市人才强市战略工作要点》起草说明及创新平台谋划推动情况。

 图片2.png

会议强调,要强化目标导向,坚定不移实施好创新驱动科教兴市人才强市战略,全力以赴打造全国食品创新人才高地,这不仅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的政治自觉,是现代化漯河“三城”建设的经验启示,也是培育和发展新质生产力的迫切需要。要强化问题导向,深度谋划推进各项工作,坚持正确方向,聚焦重点工作,落实工作措施不虚,扎实做好中原食品实验室建设、创新主体打造、创新平台集群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育、研发成果转化、产教融合发展、打造良好创新生态和人才生态等十大重点工作。要强化效果导向,全面提升落实质效,更加注重组织领导、统筹协调、机制保障、环境营造,讲好食品名城人才高地建设故事,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良好生态,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注入澎湃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