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漯河概况 | 组织机构 | 党的工作 | 联系我们 | 政务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科技

源汇区召开科技创新暨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活动全覆盖工作推进会

2024-03-21 10:28

3月20日上午,源汇区政府副区长王保磊组织召开源汇区科技创新暨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活动全覆盖工作推进会,学习贯彻落实省、市科技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各乡镇办(园区)科技创新工作谋划,深入分析全区科技创新以及研发投入工作现状及难点问题,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图片13.png

会议要求,一是要叠加优势,强化联动,增强乡镇办(园区)间、部门与乡镇办(园区)间的信息共享、协调、联动力度,切实形成工作合力;二是要加强谋划,聚焦落实,区科技服务中心、各乡镇办(园区)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将科技创新工作列入部门重要议事日程,沉下心来早谋划、解难题、抓落实;三是要鼓舞斗志,坚定信念,各乡镇办(园区)要对辖区企业发展方向、创新方向等方面进行整体把握,区科技服务中心要及时掌握各类创新主体、载体、项目培育申报情况,彻底摸透我区科技创新家底。

 图片14.png

会议强调,源汇区将持续围绕“创新之城”建设,以创新生态评价为抓手,深入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保质保量完成各项重点任务,持续争优创先,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创一流”。

源汇区政府办公室、源汇区科技服务中心及各乡镇办(园区)相关负责同志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