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漯河概况 | 组织机构 | 党的工作 | 联系我们 | 政务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科技

源汇区进行2023年科技特派员考核工作

2024-03-19 09:46

近日,按照省、市科技工作要求,源汇区开展2023年科技特派员考核工作。本次考核组由区委组织部、区工信局(科技服务中心)组成,按照科技特派员考核工作要求,考核组通过“听、查、看、访、评”的方式对科技特派员进行考核,通过座谈、交流,进一步征求服务对象和群众的意见建议,并结合各科技特派员日常开展服务工作情况,进行考核认定。

考核工作会上,13名市、区两级科技特派员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总结汇报,现场传达学习关于科技特派员管理的相关文件精神。回顾2023年,科技特派员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稳扎稳打,科技特派员们深入空冢郭镇、大刘镇、问十乡、沙澧街道筹备组等开展农业科技培训活动,对主要农作物、经济作物进行现场技术指导;创新服务形式,积极开展线上科技服务活动,多次组织相关人员参加省、市种植、养殖专家开展的“科技特派员大讲堂”公益直播培训,有效促进农民增产、增收。

源汇区工信局(科技服务中心)将以此次考核会为契机,持续加强对科技特派员的管理,不断提高科技管理人员政策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为助力乡村振兴提供更多科技支撑,促进我区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