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漯河概况 | 组织机构 | 党的工作 | 联系我们 | 政务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科技

郾城区开展科技优秀人才(团队)调研工作

2024-03-22 11:30

3月21日,郾城区委组织部人才办联合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到微康生物、新旺化工、屠龙磨具、莲花医疗等15家企业进行郾城区优秀人才(团队)实地调研。

 图片18.png

调研组首先来到屠龙模具,实地参观查看了2023年新申报成功的漯河市新型纤维树脂砂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屠龙模具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研究中心建设情况以及目前取得的主要进展。

图片19.png 

随后,调研组到安迈康生物参观新厂房、新厂区。调研组对安迈康生物成功评选为市级高新技术企业表示祝贺,对安迈康进一步申报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省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进行了指导。

区委组织部人才办同志对照评选标准,现场查看了各企业研发中心、研发设施、研发人员等,与企业科技负责人进行座谈,现场指导企业积极申报科技优秀人才(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