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漯河概况 | 组织机构 | 党的工作 | 联系我们 | 政务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2024年市级重大科技创新专项工作座谈会

2024-03-15 11:54

为切实加强和规范市级重大科技创新专项项目日常管理,进一步完善市级科技项目管理运行机制,提高项目管理绩效和水平,3月14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了2024年市级重大科技创新专项工作座谈会。市科技局、各县区科技主管部门及项目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资管科负责同志传达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市级重大科技创新专项项目日常管理的通知》,对市级重大专项项目承担单位、县区科技主管部门及市科技局三方明确职责分工,各司其职,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开屏对该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要求各单位一定要加强沟通协调,及时解决项目实施中的问题和难题。二是要积极推进。各项目承担单位要按进度要求完成任务书规定的考核目标与任务,加快科技成果应用推广和产业化,及时报告项目实施情况、经费到位及使用情况等。三是要加强监管。科技主管部门要做好项目实施管理,督促指导项目承担单位配套资金按时到位、建立项目经费专帐,确保专款专用,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图片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