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漯河概况 | 组织机构 | 党的工作 | 联系我们 | 政务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2024年科技服务综合体工作会

2024-03-15 11:51

为扎实推进漯河市科技服务综合体工作,进一步提升全市科技创新服务能力和水平,3月14日下午,我局召开了2024年漯河市科技服务综合体工作推进会,市科技局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县区科技管理部门负责同志及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等各类创新主体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开屏对在2023年省科技服务综合体工作评价中获得省科技厅表彰的先进单位临颍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及漯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服务中心提出了表扬,强调了科技服务综合体工作的重要性,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各县区科技管理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服务,按照《漯河市科技服务综合体工作实施方案》要求,主导深入创新主体宣传发动,征集创新需求;企业、高校、科研机构等创新主体要围绕自身创新发展中存在的技术难题、平台建设、人才引育等方面的需求,积极填报。针对不同层级问题需求,各级科技主管部门要加强协调联动,及时做好处理解决或上报,市、县区层级需求要做到100%回复。

图片5.png  

会上,各县区及各创新主体还就前期在此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如何做好下步工作做了深入探讨交流,确保各方积极配合协作,共同营造良好创新生态环境,优化创新资源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