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漯河概况 | 组织机构 | 党的工作 | 联系我们 | 政务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4-04-17 08:34

4月15日,市科技局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有关要求,动员部署我局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效国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和局属二级机构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是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走深走实的必然要求,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载体。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延伸学习应知应会党内法规和国家法律清单,推动党员干部把遵规守纪刻印在心,着力解决对党规党纪不上心、不了解、不掌握等问题。要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为契机,全面加强党纪学习教育、广泛宣传普及条例知识,与党内活动有机结合起来,推动党员干部在日常工作中自觉遵守条例规定,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坚持正面引导和反面警示相结合,不断强化党员干部“纪在法前、纪比法严”的意识,始终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会议指出,要注重实践运用,将党纪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确保党纪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科技创新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形成人人遵守纪律、个个维护纪律的良好氛围,用担当和实干推动机关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为加快现代化创新之城建设、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漯河实践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