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漯河概况 | 组织机构 | 党的工作 | 联系我们 | 政务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漯河市启动2023年度成果转移转化后补助申报工作

2024-04-12 09:54

2024年4月10日,市科技局下发《关于开展成果转移转化后补助申报工作的通知》(漯科【2024】9号),正式启动2023年度成果转移转化后补助申报工作。此次申报工作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激发创新主体技术转移转化活力,支持鼓励我市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等在漯实施技术转移转化和产业化,促进科技创新与经济社会发展的深度融合。

申报范围包括技术吸纳类和技术输出类。技术吸纳类即购买省内外、国内外先进技术成果并在漯转化、产业化的在漯企业和单位。技术输出类即在“全国技术合同管理与服务”系统中进行技术合同登记的在漯企业和单位。

补助标准为,技术吸纳类补助按照双方签订的技术协议(合同)实际发生额给予最高10%的资金支持;技术输出类补助包括两个方面,一是对食品产业等公共研发平台所承接市内企业研发项目并实现产业化的,按照技术合同交易额的10%给予补助,每个平台每年补助总额不超过100万元;二是对完成技术合同登记且年度技术交易总额在200万元以上的企业和单位,按年度实际发生技术交易额给予最高10%的资金补助,最高不超过30万元。

在补助程序上,申报单位要向其所在县区科技管理部门提交申报材料,县区科技管理部门对辖区内申报的材料进行初审,初审后汇总推荐至市科技局。市科技局统一受理,并组织有关专家进行评审,评审结果经市科技局党组研究确定后,由市科技局发文正式公布。

材料报送时间为2024年5月15日前,咨询电话:0395-3132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