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漯河概况 | 组织机构 | 党的工作 | 联系我们 | 政务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义诊进乡村 服务暖人心

2024-04-03 15:49

4月3日上午,为提高村民文明意识、健康意识,养成良好的防病卫生习惯,共建和谐文明村落,西师村帮扶共建单位漯河市科学技术局特邀请漯河市第六人民医院专家来西师村进行健康义诊活动,把健康送到百姓身边。

此次义诊,漯河市第六人民医院在自身医疗工作十分繁重的情况下派出了由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消化内科、康复科等6个科室主任和护理人员共11人组成的专家团。专家团一抵达现场便即刻开始诊疗。

义诊现场,问诊台前挤满了群众。专家们详细询问每一位前来问诊的群众的病情,为群众提供诊疗方案并指导合理用药,并开展血压测量、血糖测量、心电图检查及B超检查等专项检查。

 图片6.png

义诊现场的医务人员还为村民们发放了预防常见病小常识、健康生活理念等宣传手册,进一步提升广大村民的健康意识。

 图片7.png

对贴心、温暖的义诊服务,村名们赞不绝口。“这些专家、医护人员很有耐心、也很热情,免费给我们做检查,教我们防病知识,希望可以多举行几次这样的义诊。”一位前来义诊的村民感慨道。

乡村振兴,健康先行。漯河市科技局深入基层、服务群众,为人民群众送去帮扶和关怀,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实际行动展现帮扶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