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漯河概况 | 组织机构 | 党的工作 | 联系我们 | 政务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科技

中原食品实验室中试基地在临颍县少康酒厂举行揭牌暨开窖仪式

2024-01-22 16:58

      2024年1月19日上午,中原食品实验室中试基地揭牌暨开窖仪式,在漯河市临颍县少康酒厂举行。

 

        仪式上,临颍县政府党组成员、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于胜洋、中国农业大学教授韩北忠、中国食品云副总经理陈帅先后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
        “科技赋能,再续辉煌。今天,中原食品实验室中试基地的落成,开启了临颍少康新的篇章。不仅为我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时也给予了高度的技术支持。让我们再次站在了时代前沿,行业的前列,助力临颍少康快速成长、高效发展。” 临颍少康酒厂总经理谷少平表示。

 

        中原食品实验室副主任陈历水、临颍少康酒厂总经理谷少平,共同为中原食品实验室中试基地揭牌。

 

        中原食品实验室、临颍少康酒厂合作共建的中试基地,不仅为豫酒振兴提供了源动力,更是为临颍少康的高效发展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