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漯河概况 | 组织机构 | 党的工作 | 联系我们 | 政务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科研机构统计调查工作圆满完成

2024-03-20 11:29

根据科技部和省科技厅对科技统计工作的部署要求,2024年1-3月份,我市开展了2023年度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事业单位统计调查工作。

今年我市共有漯河市农科院、中原食品实验室等4家符合调查条件的事业单位参与此项工作。为保证此项工作顺利完成,我局在1月份召开了科技统计工作推进会,强调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及相关要求,对填报方法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在各单位填报过程中及时做好解释和协助工作。经过两个多月的共同努力,参与调查的所有机构全部按时提交了数据,研发投入超5亿元,经系统和人工双重审核无误后已上报省科技厅。

此次科研机构统计调查内容涵盖了科研机构的基本概况、科技活动人员的规模和素质状况、科技投入产出效益情况、基建与固定资产、科研仪器设备、R&D活动情况、科技课题综合情况、产学研合作情况等重要指标,是以此为基础的各种分析工作顺利开展的重要保证。通过此次细致的调查摸底,对我市科研机构发展的水平、规模、结构、比例、效益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我市科研规划提供了重要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