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漯河概况 | 组织机构 | 党的工作 | 联系我们 | 政务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科技

源汇区新增7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2024-01-30 09:55

近日,从市科技局获悉,源汇区推荐的河南龙泰肥业有限公司、河南艾美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漯河市建泰玻璃有限公司、漯河泰诺冶金设备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顺利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首次认定。

2023年,源汇区规上工业企业共60家,针对辖区创新主体较少、创新能力不强情况,区科技服务中心深调研、强宣传,提高科技政策知晓率,掌握企业生产经营及创新发展现状;分层建库、精准帮扶,根据企业所处的不同创新阶段构建“高新技术企业种子库—发展库—培育库”三级培育模式,主动为企业出谋划策,通过靶向培育和差异化扶持,助力企业对照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相关要求,优化软件硬环境,提高申报率。止目前,源汇区有效期内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4家。